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百亿天江 协同发展 产业园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顺利召开

2019-01-29 17:00:24    来源:天江中药配方颗粒

1月24日,产业园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在天江药业顺利召开。中药控股副总裁、天江药业董事长程学仁,天江药业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等经营领导班子及来自四川天雄药业有限公司、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福建承天金岭药业有限公司、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双兰星制药有限公司、云南天江一方药业有限公司、重庆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等各天江系产业园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天江药业副总经理王元清主持。

百亿天江 协同发展 产业园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顺利召开

俞总作会议导入发言,指出江阴天江与天江系产业园要从政策和产业资源、产能规划和工艺优化、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管理和沟通这四个方面出发,结合百亿天江战略,合理配置产能规模,共同拓展销售市场,积极沟通,协同发展。

各产业园负责人就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程董作了总结讲话,他简单概括了对天江系产业园的印象,明确了总部、天江与产业园的关系,并提出各产业园要充分考虑技术成本、规模设计以及经营管理等问题。

近年来,天江药业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实行跨区域全产业链中药质量管理模式,配合集团全国布局,上下游不断延伸,建立可追溯中药材基地、布局中药配方颗粒市场以及开拓中医药大健康版图……随着布局的不断完善,公司业绩快速增长。相信天江与天江系各产业园在未来的发展中必能携手共赢,实现“百亿” 目标!

标签:
天江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