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厉害了,寿仙谷:走进故宫“过大年”

2019-01-29 17:00:14    来源:寿仙谷医药

还有一个多星期,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今年春节期间,人们在看春晚、逛庙会、访亲友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到故宫过大年。

厉害了,寿仙谷:走进故宫“过大年”

1月28日,北方农历小年,“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在故宫博物院正式开锣。这场充满烟火气的展览地点设在慈宁宫花园、慈宁门外广场以及隆宗门外广场,活动将持续至2月10日(正月初六),期间观众可以凭故宫博物院门票免费参观展览,以及“买买买”。

观众将在本次展览期间,观赏到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匠心产品和独特技艺,品尝到别具风味的传统小吃和特色美食,了解到历史底蕴相通的民间老字号与宫廷文化的悠久渊源。据了解,此次由浙江省商务厅选定参展的老字号企业共有15家,作为承传了110年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的寿仙谷就是其中一员。

民族的,世界的。在本次“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现场,寿仙谷药业董事长李明焱接受多家北京当地的媒体采访,并表示本次展会将这些来自各地的中华老字号优秀产品齐聚一堂,让人大开眼界,感受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大家在一起交流对话,探讨老字号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可以说为全国各级老字号企业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很多成功经验。“老字号是我们民族的骄傲,我们始终把老字号的工匠精神、非遗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以及推动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的回归视为寿仙谷百年老字号能够复兴的根基和命脉。我们需要传承的是传统老字号的理念、方法,我们需要创新的是技艺和手段,并且通过现代科学技术、检验检测方法,不断诠释、补充和完善传统老字号技艺的经验科学,弘扬壮大老字号事业。”

标签:
寿仙谷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