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刘奇书记到江中药谷调研时要求:要感恩奋进,争当江西中医药产业领头羊

2019-01-30 19:00:35    来源:江中药业

2019年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奇到江中药谷调研,就习总书记视察江中三年来,企业的经营有哪些新的发展变化和成绩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这充分体现了刘奇书记对江西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江中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这让全体江中人倍感振奋。

刘奇书记到江中药谷调研时要求:要感恩奋进,争当江西中医药产业领头羊

戊戌狗年岁尾,1月11日至12日,省委书记刘奇来到吉安市、南昌市走访慰问。12日下午4点,省委书记刘奇来到江中药谷调研,就习总书记视察江中三年来,企业的经营有哪些新的发展变化和成绩深入了解。在江中药谷液体制剂车间,刘奇书记边走边看,边看边问,饶有兴致地拿起一个个新产品,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质量、工艺方面的情况,听取了江中集团企业改革、人才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结束之际,刘奇书记对集团总经理卢小青和在场的工作人员语重心长地讲道:“三年前习总书记就是在这个地方即兴做了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江中过去的工作,对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你们一定要感恩奋进,再接再厉,把江中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特别是在中医药科创城的建设方面,你们要加倍努力,担当起引领江西中医药产业腾飞的龙头角色,真正成为江西中医药企业的领头羊。我看你们墙上悬挂的省委“二十四字方针”,其中“创新引领、改革攻坚、担当实干”在你们这里都可以很好地落地,过去三年,你们取得了一些成绩,有了一些新变化,但这还不够,还要继续努力,要想方设法谋求更快更好的裂变式发展,实现企业规模的几何式增长。”

临别之际,刘奇书记再次与大家一一握手道别,细细叮嘱:“你们都是搞技术的,一定要不断创新,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带好头作示范,在中医药科创城的建设当中你们肩上的担子很重,要不辱使命。”

刘奇书记的这番讲话言简意赅、情深意切、如沐春风,引领江中人对中医药强省战略思想领悟更深、把握更准了,对身上肩负的使命更加清晰了,路径更加明确了,深感使命光荣,又觉责任重大。大家有决心也有信心,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刘奇书记提出的"真正成为江西中医药企业领头羊"的目标,以创新驱动、人才强企、深化改革为重点,为促进我省中医药产业增速增效而不懈努力!

标签:
江中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