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开展新春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9-02-14 18:00:29    来源:新华网

2月2日,康美药业新春慰问组走访普宁市当地的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面、食用油和饮料等生活物资,并送上新春祝福。

康美药业开展新春慰问贫困户活动

慰问组和老人们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境。

近年来,康美药业积极践行“精准扶贫”号召,始终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发展实业,回报家乡,在普宁当地开展新春慰问贫困户活动。在康美药业的帮助下,越来越多贫困户的生活逐渐得到改善。

除此之外,康美药业工会及旗下分子单位纷纷开展中药材产业种植精准扶贫、健康扶贫、资助贫困大学生、救灾义诊、捐助地方公共设施建设等公益活动。2018年,康美药业曾获得“中华慈善奖”。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