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新闻采访寿仙谷中医药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创新模式

2019-02-15 18:00:10    来源:寿仙谷医药

2019年2月13日,金华电视台记者专程赶往寿仙谷有机国药基地,采访报道寿仙谷中医药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创新模式。公司行政总监徐子贵带记者实地参观了寿仙谷源口有机国药基地及养生示范区等建设项目。

浙江新闻采访寿仙谷中医药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创新模式

据悉,武义自2016年被列为国家首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县以来,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破解制约融合发展的瓶颈,创新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用地、平台、主体、业态,逐步形成了以“农业+旅游”“农业+养生”等为代表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有效放大了三产融合发展的乘数效应。武义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综合评价连续四年位列金华首位、全省名列前茅。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当地健康产业的龙头,致力于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为民众健康美丽长寿服务。公司突破了常规的“企业+农户”的生产模式,建立了从种质资源收集→优良品种选育→仿野生有机栽培→现代中药生产制造→大健康产品开发→中药临床应用的中药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建立建全了全程质量可追溯体系。寿仙谷专注于灵芝、铁皮石斛、西红花等珍稀中药的开发,通过承担多个国家、省部级的科研项目与自主创新,选育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抗逆性强、产量高、有效成分含量高的铁皮石斛新品种“仙斛1号”、“仙斛2号”、“仙斛3号”和灵芝新品种“仙芝1号”、“仙芝2号”;独创新型去壁技术和精制工艺,开发了第三代去壁灵芝孢子粉,显著提高了有效成分灵芝多糖、灵芝三萜的含量,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可控性。该产品及相关技术获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标签:
寿仙谷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