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誓言三年品牌超过汾酒

2019-02-19 16:40:25    来源:振东集团

2月17日,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胜利召开。振东集团领导班子、各产业老总以及员工代表1200余名参会,4000余名员工通过直播收看了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迷柱主持大会。

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誓言三年品牌超过汾酒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士锋总裁向大会作2018年经营指标完成和2019年计划预算报告。2018年,集团各产业完成营收60亿元,同比增长11%,向国家上缴税金5.52亿元,平均每个工作日上缴税金211万元;2019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82亿元,上缴税金6.9亿元,平均每个工作日上缴税金264万元。

李安平董事长作主题为《加快节奏点燃激情,提质增效放胆创新》的年度工作报告,从品牌、营销、生产、科研、文化、党建、扶贫等方面,对2018“品牌年”进行全方位回顾,提出差距及整改措施,并指出2019年为振东的“节奏年”,将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这个中心点,发扬争拼闯、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企业各项转型,号召全体振东人放开胆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开动脑子,让振东品牌早日家喻户晓,为山西争光,为祖国添彩。

大会对2018年各战线涌现出的46个优秀团队和69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奖金2018万元。泌尿事业部总监常晋瑜荣获“模范总监”50万元大奖,这一惊喜让她激动万分,当场宣布奖金分配方案——20万捐给中华仁爱天使基金,20万分别送给年迈的母亲和年幼的女儿,5万作为团建经费,只留5万给自己。“只要真心付出,总有回报!”已经被提拔为北京康远制药营销总经理的她真情流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路走来,振东从家乡出发,跨出省界和国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幸福不是喊出来的、想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展望未来,振东人要更拼,更努力,体会奋斗者的幸福,争创更大的辉煌。

当晚,阳光振东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震撼上演,集团领导班子与振东兄弟姐妹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员工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晚会还吸引了场外5万多名观众通过直播观看。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既有美轮美奂的歌舞,也有改编自企业发展过程中真实案例的小品、相声、快板等,表达了振东儿女对新时代、新跨越、新征程的昂扬斗志和美好期待。当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时,晚会气氛达到高潮。在振东人对企业、对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中,晚会完美落幕。

标签:
振东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