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团委书记任泽宇与公司团员青年开展座谈

2019-02-20 10:37:25    来源:中药控股

近日,国药集团团委书记任泽宇与公司团员青年代表开展座谈,中药控股团委书记彭燕、总部团支部委员以及团员代表共13人参加。

国药集团团委书记任泽宇与公司团员青年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彭燕书记首先介绍了中药控股团委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8年的团建工作,重点围绕“多彩中药”品牌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实际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规划。与会人员结合集团和公司团委的工作开展情况,纷纷畅所欲言。

会上,任泽宇书记首先对中药控股团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按照集团团委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引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变成青年的自觉行动,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二是要加强团干培养,服务青年,帮助青年解决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满足青年的多元化需求。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压实从严治团,积极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提升岗位技能等活动。2019年集团将全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重要桥梁。中药控股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模式,努力形成党团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标签:
国药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