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中药材产业产值过亿元

2019-02-14 17:47:41    来源:玉溪网

截至2018年12月,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9632亩,预计实现产量865吨,实现产值10284.6万元。中药材产业呈逐步壮大趋势,发展形势喜人。

据悉,华宁县自2009年8月引进玉溪维和生物制药集团在青龙镇大村村委会创建中药材“三七”种植基地,经过近10年的发展,中药材种植已成为华宁县五大支柱产业之一,现已发展中药材企业两家,分别为华宁县嫁禾丰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华宁永强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华宁永强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2015年12月获得“龙头企业”称号,现已建成特色中药材天门冬育苗种植基地,2016年投资1450万元新建中药材初加工工厂。(玉溪日报特约记者 陈志莲)

 

标签:
乡村振兴云南玉溪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