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九芝堂董事长李振国荣获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2018-12-19 19:00:33    来源:九芝堂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宣传民营经济发展巨大成就,展示民营企业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风采,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鼓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决定推荐宣传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

九芝堂董事长李振国荣获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国成功入选。

选择远航,就要乘风破浪。李振国董事长用行动诠释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九芝堂在李振国的带领下,必将不辱使命,传承创新,以更加矫健的步伐,续写新的发展传奇!

标签:
九芝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