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检察院领导走进华森指导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18-12-17 16:40:05    来源:华森制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民营企业座谈会暨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动员会精神,12月12日,重庆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潘祥均、渝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创业率队到华森制药调研、指导工作,上门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公司董事长游洪涛、总经理刘小英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一行,并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座谈。

市检察院领导走进华森指导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游洪涛董事长简单介绍了企业情况、文化和未来规划,还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中,很多领导都面对面地为我们民营企业家加油打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实在在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献策支招。华森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领导潘祥均在公司汇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发言后作调研讲话,充分肯定了华森是一个“有作为”的企业。他还现场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咨询,主动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依法治理提出了合理建议,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同时,许创业检察长向公司领导赠送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综合保护措施汇编》资料,传达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企业运用好法律武器,营造出法治化的营商环境。

标签:
华森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