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易特科(前海安测)携诺奖参展中医科学大会演讲 “AI+中医”

2018-12-13 01:40:10    来源:深圳之窗

2018年11月6-9日,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惠州市委、市政府承办的第五届国家中医科学大会(岭南中医药博览会)在惠州罗浮山游客中心隆重举行。

易特科(前海安测)携诺奖参展中医科学大会演讲 “AI+中医”

作为中国中医药界乃至世界中医药界的顶级学术会议,本届中医科学大会以“中西医汇聚、促进医学科学进步”为主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开幕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于文明,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张大宁,广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张光军,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贻伟,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王省良等领导出席大会。

易特科集团(前海安测)董事长兼CEO张贯京先生受邀出席大会,并协助组委会邀请了两位诺贝尔奖科学家——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达·约纳特教授(Ada Yonath)、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阿里耶·瓦谢尔教授(Arieh Warshel)和中国旅美科协主席宋云明博士一同出席了大会。

大会组委会还同期举办了岭南中医药博览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巡视员、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刘冠贤,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等领导出席了展览的开幕式。

易特科集团董事长兼CEO张贯京先生率领易特科集团副总裁兼MD王海荣先生,总工程师兼投资部总经理高伟明博士,副总裁兼市场总部总经理侯云超先生,渠道部总监刘彪先生,宣传部部长丁亮先生,董事长助理陈匆女士,高级销售经理李虎先生,售前经理赵康府先生,生命科学高级研究员邢烁博士等核心团队,携安测健康智能一体机、安测健康中医体质辨识仪、中医四诊仪等“AI+医疗”高端医疗设备隆重参展,在展台向与会领导、专家详细汇报和重点展示了我司 “AI+中医辅助诊断”创新技术。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广东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在广东省和惠州市领导陪同下莅临易特科(前海安测)展台视察指导工作,易特科集团张贯京董事长率团队汇报了易特科集团“AI+中医辅助诊断”创新技术。

我司工作团队在展馆20、21号向与会领导、专家详细汇报和展示了我司近期在智慧医疗、智慧健康、智慧养老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解决方案,并向现场嘉宾一一介绍了我司在AI+健康管理、AI+慢病管理、AI+中医治未病、医疗信息化等领域的最新研发产品。丰富全面的智慧医疗产品和工作人员饱满的服务热情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现场免费体检活动吸引了大量参展人员和用户莅临展会,大家纷纷自觉排队进行健康体检,我司安测健康智能一体机、安测中医四诊仪等智慧医疗展品成为展会人气王!易特科展位现场气氛火爆,热闹非常!

张贯京董事长在易特科展位现场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易特科集团(前海安测)是一家拥有15年专业研发和服务背景,专注于生命IT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外领先的生物传感器、医疗信息化、健康管理、慢病干预、中医治未病的技术提供商。易特科集团一直专注于前沿医疗技术的发展和创新,力求呈现优于国际水平的科技技术。现在,易特科集团(前海安测)正加强前瞻性布局引导,聚焦世界科技发展前沿,大力发展引领医疗行业变革的颠覆性技术,争取在健康医疗等重点方向实现率先突破,让“AI+医疗”成果造福人民、惠及世界!

标签:
中医科学易特科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