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必康制药引领中医药产业智慧升级

2018-12-13 01:40:00    来源:百度百家

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已经把中医药产业和大健康产业的智慧升级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在互联网引领的工业4.0时代,当传统中医药产业与现代人工智能大数据激情相遇,其将会产生哪些想象空间与创新路径?必康制药让大数据助力中医药产业智慧升级变得有迹可寻。

在传统中医药产业与现代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融合中,最具代表性和前瞻性的非必康新沂新医药产业综合体莫属,据综合体负责人介绍,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2012年落户新沂后就致力于依托全球科技资源,打造集医药、医疗、养老、健康护理品、物流、大数据、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集成产业平台。在综合体全线投入运营后,将形成新商业模式下的大数据供应链平台及智能健康管理平台。

新商业模式下的大数据供应链平台

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的背后,是融合必康智慧医药、工业4.0、大健康理念的价值链体系。大数据、智慧制造以及互联网电商是未来新商业模式下的三股驱动力。未来的智慧制造,从产品生产环节就开始融入电商平台,通过大数据搜集、分析海量用户需求,以此为基础进行产品的设计、研发,然后通过大数据驱动柔性制造体系,提供满足个性化差异化产品。必康未来生产的药品、健康品,不再使用传统的统一模具,而是使用可参数化定制,实现对小批量多品种生产的支持,通过智慧物流迅速准确的将产品送到用户手中。

大数据下的智能健康管理平台

在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内,基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极大地满足患者随访、慢病健康管理、疾病延续护理管理等需求。同时,必康智能可穿戴设备,可以面向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电子健康档案、实时监控分析、健康评估、疾病风险预警、个体化管理方案等应用服务,实现远程健康监控,提升个人健康管理能力和就医体验。

必康制药新医药产业综合体的面世,将为我国新医药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参照模式。必以良药,康健天下,在新的商业模式驱动下,必康必将成为我国新医药产业智慧升级的引领者,甚至整个制药行业的领跑者。

标签:
必康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