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战略协作 共同探索——天士力发泰科技与西门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3 01:20:00    来源:天士力发泰科技公司

12月6日,天士力发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发泰科技”)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西门子”)在西门子中国总部——西门子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制造项目上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战略协作 共同探索——天士力发泰科技与西门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门子工业销售高级副总裁、行业领域总经理安晓杰,西门子过程自动化部行业业务总监徐一滨,天士力控股集团总工程师、发泰科技总经理孙小兵,发泰科技副总经理王庆生,工业IT部经理陈志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交流期间,西门子工业销售高级副总裁安晓杰先生介绍了西门子近几年的发展方向,紧跟国家智能制造发展战略,重点开发方向由电气化、自动化工业,逐步转型走向数字化工业。西门子不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做好技术储备支持行业客户,通过运营层面积累,将数据纵向打通,最终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孙小兵总工表示,天士力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中医药事业的战略部署,以中药国际化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创新驱动作用,带动了天士力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先进制造的全面升级,使中药从传统制造迈向智能制造新时代。他同时阐述了天士力致力于帮助人们实现“生得优、育得好、活得长、病得少、走得安”幸福生活的大健康理念和目标。

发泰科技是天士力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担制药行业智能制造项目,包括枕式包装设备设计制造、制药工程EPCM及智能化无人工厂项目。公司致力于用最新的工艺设备体系,将现有过程数据化,在提高质量前提下降本增效,与西门子在数字化发展战略和企业愿景方面高度契合。

此次签约,双方将组建专门的工作团队,以实现合作探索大健康产业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智能制造项目数字化落地。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西门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