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册亨县和贵阳中医学院进行中药材种植规划考察活动

2018-12-05 09:14:52    来源:中国黔西南

册亨县和贵阳中医学院进行中药材种植规划考察活动

专家正在进行野外考察

近日,贵州省册亨县和贵阳中医学院在双江镇启动中药材种植规划考察活动。

据了解,本次贵阳中医学院利用全国中药普查的机会,组织由中草药材种植专家和扶贫工作人员组成的考察队,对册亨县双江、冗渡、岩架等镇进行为期5天的考察。考察完成后,贵阳中医学院将以出版图书的方式,提高册亨富有中草药材的知名度,为该县发展中草药材产业奠定基础。

 

标签:
资源普查贵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