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正式授牌

2018-11-28 10:32: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本报讯 (通讯员周 茜)近日,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世杰正式授牌,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浩接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奇勇主持授牌仪式。

王世杰表示,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正式授牌,标志着贵州省中医药事业又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充分体现了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贵州省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构建中医药事业发展新格局,开启中医药事业新征程。

标签:
地方中医药管理局贵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