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黄栀子获丰收 农户喜采“黄金果”

2018-11-30 15:49:57    来源:新华社、人民网

15

14

17

18

11月22日,江西省德兴市黄柏乡蔡家湾村农家妇女李丽,正在当地千亩黄栀子基地开心采收黄栀子果实。时下正值黄栀子采收的最佳季节,在江西省德兴市黄柏乡千亩黄栀子基地,仅当天80多位农民共收采新鲜黄栀子果实近2万斤,收益超过5万元。据了解,黄栀子采收将持续一个月时间,黄栀子不仅让当地许多在家养老带小的农家妇女无需出村可在家门口赚钱贴补家用,更是使荒山变成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黄金山”。人民网南昌11月23日电 (时雨、卓忠伟、潘叶玲)

16

11月28日,在江西省莲花县湖上乡,农民采摘栀子。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湖上乡根据本地红土壤的酸性特征,建设农业基地发展中药材栀子种植,采用“农业企业+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吸引周边60余户贫困户参与种植经营。目前,当地种植的2500余亩栀子迎来丰收。 新华社发(李小斌 摄)

以上为新华社、人民网综合信息。

标签:
乡村振兴江西栀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