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药同济堂获得2018年贵阳质量发展大会表彰

2018-11-14 18:34:54    来源:同济堂

11月9日,2018年贵阳质量发展大会在金阳会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和2018年贵州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国药同济堂获得2018年贵阳质量发展大会表彰

会议上,对获得中华老字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和优势企业、贵州省名牌产品、贵阳市驰名商标等荣誉的国药集团同济堂进行了表彰和祝贺。

在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并在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时提出“质量第一”和“质量强国”的明确要求。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总结提炼多年管理实践,致力于中药制剂全流程智能制造新模式的应用,有力地提升了医药企业的现代化水平,有效保证稳定的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此次受到表彰是对国药同济堂质量品控成绩的肯定与赞扬,也是对未来实现更大突破的勉励和期望,公司上下一定激情行动、精诚团结,用过硬的质量管理助力公司成为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高科技制药企业。

 

标签:
同济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