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闫希军主席应邀出席2018京津冀青年经济领军人物创新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8-09-28 19:23:58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2018年9月26日-28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团北京市委、团河北省委、中共河东区委、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京津冀青年经济领军人物创新发展大会在天津市河东区召开。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应邀出席并在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与青年企业家的新时代担当”的大会分论坛上发表题为《新时代打造现代企业的人文精神》的主题演讲。

闫希军主席应邀出席2018京津冀青年经济领军人物创新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闫希军主席表示,青年企业家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机遇,但也面临“难啃的硬骨头”。新时代呼唤企业家精神的跃升和传承。在新时代,如何保持、提升和传承这份精神财富,是新老企业家共同的任务。

闫希军主席结合天士力的创业与发展,就如何在新时代打造现代企业的人文精神提出两点想法:一是产业发展与理念确立相融合,塑造企业的集体人格;天士力借鉴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天人合一”观念,并挖掘其新时代的文化内涵;将“天人合一”观念结合到大健康产业中,融会贯通,体现天士力的文化特色。二是从企业理念,到“通”的哲学,高扬人文精神旗帜。将追求“天人合一”的企业理念结合现代科学认识,从产品、产业、企业等不同的维度进行提升,确立以“通”作为天士力人的哲学观念。创新技术,提升品质,完善服务,满足群众需要的产品,顺应社会的进步,推动国家战略和国家目标的实现,是天士力以变应变、变中求通的基本内涵。面向未来,既要坚持在通的哲学指导下的大健康事业发展战略方向不动摇,又要在变革之中求创新,引领天士力的发展。

闫希军主席最后分享了代际传承的感想:企业的传承,是交一份责任,交一种精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机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年轻的企业家群体,终究要挑起企业发展的担子。代际传承不是交一份工作,交一个岗位,而是交一份责任,交一份担当,是思想文化、理念、价值观、制度和战略的全员性的思想转换、高度认同、高度融合。企业的代际传承是企业发展的系统工程,也是国家大事、社会大事,要使年轻团队在党的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承担起企业发展的责任、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经济 新青年 新作为”为主题,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和京津冀青年企业家重点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企业家新时代担当、智能产业发展等议题展开交流,并设置主旨演讲、闭门会议、主题对话、商务考察等环节。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