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极集团热心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区建设

2018-09-27 20:11:12    来源:太极集团

9月6日,重庆市涪陵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太极集团受邀参加。

太极集团热心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区建设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重庆市涪陵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理事、常务理事,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薛秋红当选为会长。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涪陵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宣读了成立涪陵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决定。

太极集团、新大兴集团、交旅集团、重庆泰升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会上进行了爱心捐赠,其中太极集团捐款5万元。

涪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瑛在会上指出,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要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志愿服务社会影响力。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更大范围、更广泛领域发光发热,感召更多有志青年和社会各界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华、区政府副区长席红、区政协副主席陈凤华参加会议。

 

标签:
太极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