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百余位驴业专家聚山东东阿,分享国际智慧共谋行业发展

2018-09-27 20:02:56    来源:东阿阿胶DEEJ

第四届(2018年)中国驴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国际毛驴产业发展论坛于9月9日-10日在山东省东阿县举行。东阿县阿胶街78号迎来了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埃及、巴西、西班牙等国的百余位毛驴专家和400余位养殖户,分享毛驴产业的新观念,研讨新模式,共谋驴产业发展。

百余位驴业专家聚山东东阿,分享国际智慧共谋行业发展

大会开幕

在本次国际毛驴产业发展论坛上,东阿阿胶、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共同签约完成了“全球毛驴产业创新基金项目”。

9月9日,世界首家毛驴主题博物馆也同期开馆,该博物馆分为“序厅”“远古走来”“驴背之上”“济世之驴”“艺术之驴”五个部分,为驴产业发展提供文化交流的平台。

本次会议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际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单位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全国畜牧总站党委书记时建忠、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晓旺、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畜牧处段宏超、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刘凤军、山东省畜牧总站站长曲绪仙、甘肃省白银市农委主任何永有、东阿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广朋,以及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驴业分会会长、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等出席当天会议。

标签:
东阿阿胶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