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荣获"健康中国年度责任品牌"称号

2018-09-25 18:33:31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8月30日,由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特别指导,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39健康网、《健康报》社、新榜联合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健康中国品牌新媒体传播榜》在江苏南通第二届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大会发布。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一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健康中国年度责任品牌"称号和健康中国品牌新媒体传播榜(内资医药健康品牌、医药健康品牌)第一名。

鲁南制药荣获"健康中国年度责任品牌"称号

多年来,"鲁南制药集团"微信公众号作为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主阵地,秉承"造福社会 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的工作方针为指导,向大众普及健康知识,宣传"治未病"的健康生活理念,传递正向、积极的医药企业形象。在2018年1-6月期间,"鲁南制药集团"微信公众号以774的新榜指数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新媒体传播榜》榜首。

鲁南制药荣获"健康中国年度责任品牌"称号

鲁南制药的品牌内涵依靠行业科技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多元人才建设以及正能量的企业文化价值输出沉淀,在品牌表现方面不断探索新模式,以新媒体、新思维、新担当,搭建"健康之初"大健康平台、开设3个微信公众号、注册11个微博蓝微号、建立80个自媒体平台,为大众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健康知识,如今已成为健康传播领域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鲁南制药集团将继续保持健康公益之心,弘扬健康中国正能量,为大众享受美好生活贡献企业力量。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