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参加CPHI中东北非展

2018-09-25 18:28:48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9月3日至9月5日,2018年CPHI 中东北非展于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国家会展中心(ADNEC)举办。

鲁南制药参加CPHI中东北非展

该展会辐射中东和非洲地区,鲁南制药国际业务部派员参加。此次展会吸引了沙特阿拉伯SPIMACO制药公司、阿联酋本地的最大制药公司JUPHAR、土耳其制药公司BILIM以及具有地区影响力的NEOPHARMA等众多中东和非洲的知名制药公司。根据鲁南制药“走出去”的战略布局,公司代表广泛和与会制药企业进行接触、增进了解,并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制药界采购商、供应商代表洽谈交流,共谋中东非洲的医药发展大计。

鲁南制药参加CPHI中东北非展

中东非洲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我国制药企业和该地区制药企业的互动交流在未来将成为常态,这将进一步促进地区间人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