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大学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25 17:58:41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8月28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暨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协议签订仪式在新时代药业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刘忠,山东大学药学院院长刘新泳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大学药学院书记王晓林出席签约仪式。

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大学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刘新泳介绍了山东大学药学院的组织架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成果、发展规划,回顾了山东大学与鲁南制药共建“山大——鲁南天然药物研究院”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历史,期待和鲁南制药展开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全面合作。

刘忠介绍了鲁南制药的新药研发管线、布局、战略规划情况,表示企业今日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山东大学药学院各位专家教授的长期大力支持。今后,将着力就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山大药学院展开深度合作,从而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双方人员围绕合作内容展开交流探讨,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共识。双方将围绕“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高层次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会前,刘新泳一行在刘忠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展厅、科研平台、新时代药业厂区和“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

山东大学药学院、集团公司和新时代药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