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赵志全同志获评“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特别贡献奖”

2018-09-25 17:50:39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9月2日,第十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年医药行业发展成就展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这是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赵志全同志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特别贡献奖”。

赵志全同志获评“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特别贡献奖”

“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行业40人40事”系列评选活动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家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等10家单位发起,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医疗卫生·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指导,旨在梳理改革开放四十年医药行业发生的重大事件、风云人物,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医药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回望来路,启迪未来。参评者均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医药产业界“能反映产业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奋进创新的时代特征,在医药产业界产生过重要影响”的资深人士。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医药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