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年“湖北儿童健康行”大型巡诊活动走进通城

2018-09-25 11:59:53    来源:新华网

2018年“湖北儿童健康行”大型巡诊活动走进通城

图为:湖北省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武汉儿童医院外联部肖翠萍主任为承办医院——康美通城人民医院授旗。

由湖北省儿科医疗联盟、湖北省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湖北省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湖北儿童健康行”大型巡诊活动日前在康美通城人民医院举行。

当日,此次巡诊的儿科专家团队为当地近900名患儿提供了家门口诊疗、咨询服务,筛查出先心病、先天性缺指畸形等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38名,筛查出听力异常、需人工耳蜗救助患儿16名。

湖北省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武汉儿童医院质量控制中心的专家还对康美通城人民医院、通城县妇幼保健院的儿科门急诊、病房、ICU进行了质量督查与反馈。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