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渭南经开:北京同仁堂陕西麝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药饮片加工项目成功签约

2018-09-20 11:32:33    来源:陕西地方快讯

9月12日,北京同仁堂陕西麝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药饮片加工项目在渭南经开区成功签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北京同仁堂陕西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晓民,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等参加签约仪式。

渭南经开:北京同仁堂陕西麝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药饮片加工项目成功签约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与北京同仁堂陕西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明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北京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品牌优势得天独厚,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北京同仁堂陕西麝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药饮片加工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占地约58.58亩。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麝香、牛黄、虫草等贵细料饮片加工厂,建成后可实现产值约3.5亿元,税收约4000万元。二期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中药饮片加工厂及同仁堂西北区域仓储物流中心,建成后可实现产值约3.5亿元,实现税收约2800万元。三期计划投资约2.8亿元,主要建设中药制药厂,建成后可实现产值约8亿元,实现税收约14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可实现产值约15亿元,税收约8400万元。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经开区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模式迈出了新的步伐,为着力打造药材种养殖、中药制造、中药贸易流通、中医药技术研发和中医药文化传播于一体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奠定了坚实基础。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全力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良好投资环境和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标签:
同仁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