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礼县16.3吨掌叶大黄出口意大利

2018-09-14 10:15:20    来源:甘肃农民报

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9月13日消息 近日,在礼县陇海药材有限责任公司院内,一辆满载着16.3吨掌叶大黄的大货车缓缓离开,将经天津新港口岸出口意大利热那亚港口。这是礼县2018年首批出口掌叶大黄。

该批出口大黄经过国际认定机构对重金属含量、农药残留、药用成分、微生物检测以及天水检验检疫局抽检,各项指标符合国内、国际标准。

标签:
大黄中医药国际化甘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