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个“中国医师节”宣传片发布,鲁南制药特约播映

2018-08-20 17:30:04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2018年起,国务院将8月19日设为“中国医师节”,这是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节日。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彰显党和政府对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关爱和厚望,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中国医师协会、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首个“中国医师节”宣传片正式发布。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有为良相的潜质

有救济苍生的情怀

有通达天地的智慧

他们救死扶伤

得到的却并不一定都是赞美

他们常常付出关怀

也应得到全社会的敬重

8月19日-中国医师节

向每一个医生致敬!

首个“中国医师节”宣传片发布,鲁南制药特约播映

鲁南制药五十年来专心做药,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中央电视台经严格审核授予鲁南制药“CCTV健康公益伙伴”称号 ,开展系列合作,共同提升全民健康意识,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作为“CCTV健康公益伙伴”,鲁南制药不仅致力于做好健康产业,更注重全民健康教育。健康科普不仅仅是医院和医务人员的责任,更是医药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社会担当。鲁南制药集团一直秉持“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民族品牌,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世界”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在过去的几年中,鲁南制药通过冠名央视财经频道的《职场健康课》,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的《身体健康》等栏目,利用多渠道、多平台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强化健康教育,并在健康教育中注入“防未病”“治未病”的理念。

8月19日(本周日)早07:50

北京卫视《我要当医生》

首个“中国医师节”特别节目

本期节目由“鲁南制药集团”特约播映

首个“中国医师节”宣传片发布,鲁南制药特约播映

《我要当医生》电视节目是国内首档医疗话题评论类节目,由国家卫健委宣传司、科教司指导,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监制,中国医师协会支持,北京鼓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承制,北京卫视、北京新闻双频道播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