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医师协会启动“溶·会贯通”,天士力支持共识落地

2018-08-09 16:10:41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日前,由中国医师协会发起、中国医师协会胸痛专业委员会推动的“溶·会贯通” 规范化溶栓项目在津隆重启动,中国医师协会胸痛专业委员会的常委及来自全国60个城市的百余名120急救中心、急诊专业和心血管专业专家作为当地的项目执行主席参加启动,天士力公司独家支持该项目在全国的推进。

医师协会启动“溶·会贯通”,天士力支持共识落地

2018年4月由中国医师协会胸痛专业委员会、中国医院救援协会心血管急救分会联合发布了《ST段抬高急型心肌梗死院前溶栓中国专家共识》(以下简称“共识”),对ST段抬高急型心肌梗死的院前溶栓从适应症的筛查,到基本条件最低的要求,操作的溶栓方案、操作流程和最后主要的常见并发症处理都做了非常简洁和直接的表述。“溶·会贯通”项目是为促进ST段抬高急型心肌梗规范化溶栓治疗在院前和基层的推广落地,从而推动基层胸痛中心的建设而专门设立,预期随着项目在全国的推进,将进一步有效规范和提高了我国胸痛患者诊疗流程和能力,降低患者的病死率,改善患者临床预后。

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女士和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品牌营销事业群首席执行官吴丹勇先生出席了项目的启动仪式。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