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以岭药业获批省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中药材)企业综合试验推广站

2018-08-08 10:23:44    来源:中华网

日前,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了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企业试验推广站及站长的通知,以岭药业获批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中药材)企业综合试验推广站,公司供应中心崔旭盛博士担任企业综合试验推广站站长。

以岭药业获批省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中药材)企业综合试验推广站

据悉,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由河北省农业厅牵头实施,是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在河北省农业厅政策指引和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中药材)众多专家的技术指导下,以岭药业坚持发展道地药材基地,从源头保证药材质量稳定、可控,目前公司已在河北、甘肃、内蒙古、吉林、湖北、广东、四川、江苏等地通过自建和共建方式建立起16个中药材种养殖基地,中药材种养殖推广面积近百万亩,管理坚持“跟踪管理、全程追溯”的原则,从药物产地、选种,到种植、采收等各个环节,都制定了精细的质量规范以及严密的监管措施,专业化规范种植以岭药业产品所需的大宗道地药材和健康产品原材料。此次,以岭药业获批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中药材)企业综合试验推广站,将更有利于公司原材料基地建设,对公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以岭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