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助力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陇原行活动在兰启动

2018-07-25 15:2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7月23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国中药协会中药质量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和甘肃省药学学会承办的助力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医药健康产品研发与注册研讨会在兰召开。国家食品药品大健康产业相关部门领导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甘肃省食品药品管理局相关领导及我省中药生产企业、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科研机构等众多业内工作者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中国中药协会是国内中药行业的权威组织,是引领中药行业各领域发展的专业委员会。拥有国内知名中药行业发展智囊团和群体智力优势。在此次由中国中药协会组织开展的助力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陇原行活动中,专家针对中药政策,医药健康产品注册、研发、质控等各个领域进行了解读,并召开相关主题的研讨会,随后赴甘南、定西、陇南等市州观摩,前往大黄、当归、半夏等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走访调研,为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问诊把脉。

甘肃是中医药资源大省、种植大省,也是全国当归黄芪等药材的主要生产基地。近年来,随着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和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的推进,对外开放、创新创业的环境已经形成,急需借助中国中药协会这个国家行业权威平台,交流经验、产业扶持、宣传带动,进一步助力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周炫 康泾梅)

标签:
中医药产业甘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