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开药集团捐款6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17 11:29:07    来源:开封商会

为响应市工商联号召,助力开封市脱贫攻坚工作, 7月6日上午,开药集团举行助力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震,市妇联主席高晓燕,市工商联名誉主席、市餐饮宾馆业商会会长贾志刚,市工商联副主席、开药集团副总裁王咏梅,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丁凯及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王钢牛、林佰数、王娟、李杰、周凯和爱心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开药集团捐款60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刘震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开药集团辛勤耕耘医药产业,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就,事业和格局令人振奋;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主动融入精准扶贫事业,情怀和担当令人感动。今天又捐出60万元,为我市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在社会上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企业家精神,传递了正能量,树立起了民营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刘震强调,社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也离不开有抱负、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以开药集团为榜样,踊跃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为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展现民企力量和担当。

标签:
开药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