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再添一家北京同仁堂药房 名老中医定期坐诊

2018-07-12 11:05:15    来源:中新网

7月8日,北京同仁堂南桥寺店开业,来自重庆、北京等地的名老中医将定期前往药房坐诊,为患者疑难病症对阵下药。

重庆再添一家北京同仁堂药房 名老中医定期坐诊

图为北京同仁堂南桥寺店揭牌仪式 肖江川 摄

北京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南桥寺永辉总部大楼1楼的北京同仁堂南桥寺店将秉承北京同仁堂的优良传统,以中医药为特色,从而为患者服务。

据药房负责人介绍,北京同仁堂药房南桥寺店将聘请来自北京、重庆等地的名老中医前来坐诊,为患者疑难病症对阵下药。此外,药房还开设艾灸理疗馆等中医方面的服务。

标签:
同仁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