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六届“黔台会”台湾参访团到访贵州百灵,深入感受苗医药文化

2018-07-11 00:20:36    来源:贵州百灵

7月7日,中华企业家联合会、第六届“黔台会”暨大健康对接会参访团到贵州百灵考察交流,深入感受苗医药文化魅力。

第六届“黔台会”台湾参访团到访贵州百灵,深入感受苗医药文化

参访团一行重点参观了位于贵州百灵总部的中国苗药文化博览馆。馆内工作人员向参访团成员讲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公司银丹心脑通、咳速停、维C银翘片,以及糖宁通络、替芬泰等公司的核心产品和在研项目做了重点介绍。

在苗药材标本展厅中,来自台湾的参访团成员们对馆内珍藏的400余种苗药药材标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了解苗族分布和苗医药历史沿革、制作过程、功能效用等,参访团成员们对苗医药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对贵州大健康产业和民族医药产业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参观结束之际,台湾参访团成员们在中国苗药文化博览馆内合影留念。台湾大健康产业代表表示,贵州百灵苗在传承、保护和发扬民族医药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值得赞赏,期待今后台湾与贵州能在大健康产业,特别是民族医药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相关背景

“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是贵州省政府为扩大对台开放,促进黔台经贸交流合作,打造的唯一涉台重要平台。目的在于推动贵州五大新兴产业与台湾六大产业交流合作,并扩大贵州对外开放、打造台商投资新高地和奠定黔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基础。

据悉,第六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以“绿色发展新时代、产业合作促融合”为主题,将于7月9日至12日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举办。会议期间,将举办新时代黔台绿色产业合作论坛、项目观摩会、产业对接和体验交流的“5+5”专题板块等13项活动。届时将有包括360余名台湾地区工商、大健康、农业、旅游等业界人士在内的近700名两岸嘉宾出席会议。

 

标签:
贵州百灵药企新闻苗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