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固生堂茯苓中医学社成立

2018-07-11 00:05:20    来源:固生堂中医

近日上海固生堂宝山分院喜事连连,不但在医馆整体面貌有了一个新的提升,在各种软实力上也是整体提高,其中最令人开心的要数茯苓中医学社落户上海中医药大学固生堂宝山分院。

喜迎固生堂茯苓中医学社成立

当天上午,茯苓中医学社揭牌仪式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固生堂宝山分院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上海固生堂医务总监黄瓛、茯苓中医学社发起人张寿昌、茯苓中医学社常务负责人陈翔鹤、上海固生堂医务主管潘九伟、上海固生堂宝山分院院长田茂等人。

医务总监黄瓛对于学社的落户非常的欢迎;并表示“非常感谢以张寿昌老师领衔的专家团队对固生堂的信任,将茯苓中医学社扎根于固生堂,固生堂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良心医,放心药”的堂训,始终坚持“以专家为核心、以患者为核心”的两个核心点,致力于满足专家和患者需求的医疗机构。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够见证茯苓中医学社的成立,并承诺鼎力支持茯苓中医学社在固生堂服务至上的土壤中生根发芽,期待和茯苓中医学社一起传承中医,发扬中医。

茯苓中医学社发起人张寿昌也发表了讲话,“从患者的角度出发在生命和健康面前,普通消费者基本上没有太多选择权,靠的也只能是医生的良心。回顾整个的看病过程,三个小时的就诊流程,排队、挂号、缴费等花费了大部分的时间,剩下的10分钟机器看人,再10分钟医生看各种结果。我们成立茯苓中医学社的发心也是希望能够解决患者一些真真切切的问题。在座的很多都是优秀的执业中医师或营养师,都拥有良好地口碑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我们希望通过学社的形式,定期举办一些偏公益性质的讲座,普及科学的中医知识,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一手能构建大众的信任,一手能创建优秀中医师的个人品牌,把服务做深做透,这是我们学社所有人共同的事业,在我们这个最艰难地起步阶段,很感谢能够得到固生堂的支持,感谢固生堂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的支持。”

标签:
固生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