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士力中医专家联盟首次亮相为民服务

2018-07-10 23:56:02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经过历时1个月线上线下的精心筹备,澳洲当地时间7月8日,以天士力中医专家联盟发起,DTC 智合国际承办的“中医大咖面对面”大型健康讲座与慈善义诊活动,在澳大利亚悉尼成功举行!这是天士力中医专家联盟试运营以来首次亮相,为民服务!

天士力中医专家联盟首次亮相为民服务

此次活动,吸引了当地数百名患者前来咨询就诊,并得到澳中政府和悉尼侨界的大力支持!新州前上议院议员何沈慧霞、前Warringah三届市长JohnCaputo、澳大利亚华贸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主席林我宏等出席了当天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由教授、博士、主任专家组成的6位权威中医专家,结合自身多年临床经验,分别从内分泌调理、身体排毒、远离疼痛、还原平衡等方面为在座的数百名听众讲解了中医防病治病方法,并为来宾们进行了“一对一”免费义诊!

从当地时间10点开始,截至下午5点活动结束,共接待义诊患者72人次,其中多人预约后期治疗!活动结束后,与会来宾对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周到的服务以及联盟完善的设备、高大上的就医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天士力中医专家联盟为澳洲民众提供的专业中医诊疗平台,表达了感谢之情!

天士力中医专家联盟,首次大型健康讲座与义诊活动于当天下午5点钟完美落幕!

作为天士力集团全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士力控股集团国际事业群,加澳医疗总经理戴标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天士力控股集团始终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中药现代化、国际化领航品牌。在澳探索的3年来,各项数据显示得到很大提升,同时收获了各方好评,大力推动了澳洲社会对中医中药的了解,把中医中药带入国际。

今年上半年,集团在加拿大收购了一个家庭医疗中心,明年还将在美国、欧洲同时展开,像悉尼医疗中心这样的点,计划未来要在全球建100个,而诊所性质的点要在全球建2000家,计划在5年时间达到此目标,让中医药真正走向国际。

戴标总经理最后表示,中西医结合、中西医相互互补才成为一个完整的医学,天士力集团集合海外当地最有水平的中医师形成中医专家联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真正有水平的中医医生介绍给社会,让全人类共享中医成果!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