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莅临天士力考察指导

2018-07-03 17:34:22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6月27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副市长孙文魁,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等两省市党政领导莅临天士力大健康城考察指导工作。

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莅临天士力考察指导

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天士力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天士力从一个创新技术成果启动,展开了创新、变革与发展的过程,历经24年高速发展,形成了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构筑了天士力国际、天士力医药、天士力资本、天士力保健与健康管理、天士力教育五大产业体系。同时,重点介绍了天士力现代中药智能制造取得的新突破,以及参与甘肃省精准扶贫的项目实施情况和未来规划。

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莅临天士力考察指导

汇报结束后,李鸿忠书记、林铎书记等一行领导现场考察了天士力大健康产品体验展区,品饮了天士力大健康产品--帝泊洱速溶普洱茶珍,对天士力通过理念创新和技术创新为中国传统茶文化注入新元素给予一致好评。领导们还询问了天士力在全国的产业布局情况。林铎书记表示,天士力的产业规模相当于甘肃全省医药产业规模的两倍,因此政府一定要大力支持重点企业高效快速发展。

在参观荣获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记录的大型墙体浮雕——中华医药图和体现“责任与价值”员工文化的明星大道时,李鸿忠书记、林铎书记等领导对天士力传承中医药文化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赞许,对天士力的企业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智能化现代中药滴丸制剂生产车间里,李鸿忠书记赞扬了天士力引进、吸收、再消化国外先进技术,打造现代中药先进制造技术平台,推动产业升级,形成现代中药制造集成创新、自主创新,实现了中国标准国际化取得的成绩。

在考察的过程中,闫希军主席向李鸿忠书记、林铎书记等领导介绍了天士力新一代领导班子的主要成员,以及“代际传承”工作情况,李鸿忠书记肯定了天士力在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方面的工作,对天士力重视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天士力是天津市唯一一家荣获国家工信部授予的“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称号的企业,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通过首批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获批国家发改委“中药先进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科技部批准“创新中药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目前,天士力正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最先进的各种滴丸剂型生产基地,该基地除满足集团产品生产需求外,也是一个可以接受OEM加工的公共服务平台,年产值可达100亿元。

2017年,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等领导多次调研天士力在甘肃的子公司——天士力中天药业及中天羊业公司,并在省委、省政府会议上多次强调要在全省推广“天士力中天模式”。

今年4月,响应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天士力(中天药业、中天羊业)与甘肃省镇原、华池、古浪等12个县市签署产业扶贫项目协议,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地区百姓脱贫致富,业务涉及中药材标准化种植、中药材初加工、药材交易、羊养殖、加工,以及药品的生产、销售、第三方检测、健康生态园建设等。

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甘肃省委书记林铎莅临天士力考察指导

未来,天士力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全力培育世界级大药,加速实体产业向科研和服务两端延伸,实现大健康产业体系集成,打造国际化企业。同时,深化推进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更好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

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吴迺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张建忠,党委副书记、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党委常委、天士力医药集团总经理朱永宏,天士力控股集团总工程师孙小兵等领导陪同考察。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