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阿阿胶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8-06-21 18:19:45    来源:东阿阿胶DEEJ

6月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编制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北京揭晓。

东阿阿胶第十一次登榜,品牌价值较去年增幅达25.4%,总排名上升至184名。

东阿阿胶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

 

标签:
东阿阿胶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