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好医生耿福能:中医药企业品牌的发展创新是关键

2018-06-19 16:00:09    来源:央广网

四川作为中医药大省,素有“中医之乡,中药之库”的美誉。对于如何推进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打造中医药民族品牌,四川中医药企业好医生药业集团的董事长耿福能表示,“中医药企业品牌的发展创新是关键”。

好医生耿福能:中医药企业品牌的发展创新是关键

耿福能接受采访(资料图片)

入行30年,作为一家医药企业的带头人,耿福能带领团队在科技创新研发上下功夫。该企业现已建立了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两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四川省创新型企业;建立了四川省三州地区首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有化学药、中药、药用动物、大健康产品、口腔护理及化妆品实验室,拥有一个省级重点实验室。

同时,好医生还建设了GAP标准美洲大蠊、附子、天麻等中药材标准化种养基地,树立了好医生康复新液中药大品种的科技创新力产品品牌。

耿福能表示,好医生将继续加大科研创新的投入,继续加大力度建设优质的中药材原料基地,致力于中医药的研发创新,擦亮中医药的金字招牌,让优质的中医药产品走向世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