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漳县中药材市场农户对接交流,探讨市场现状及发展

2018-05-17 18:23:30    来源:陇萃源

5月15日,漳县中药材交易市场韩建中一行深入金钟镇,通过召开对接交流会议,与种植大户和贩运大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目前的中药材市场信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韩建中介绍了漳县中药材交易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对启动交易市场和优惠政策给予了详细解释说明。

漳县中药材市场农户对接交流,探讨市场现状及发展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各村的中药材种植大户和贩运大户,共计60余人。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对中药材交易及仓储的看法及经验,以及在市场交易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韩建中等人听过农户的想法后,表示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农户解决困难,让真正有想法、有意愿的贩运户实现中药材贩运收益,帮助农户增收致富。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刚强调,大家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要通过市场信息交流平台和市场化运作来发展中药材营销,切实增加中药材销售最大收益,带动贫困户增加中药材收入,实现脱贫致富。

 

标签:
漳县中药材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