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GAP标准化质量控制护航真正“绿色中药”

2012-03-01 02:20:48    来源:搜狐网

中药材GAP是保证中药安全中的一个关键环节。GAP就是中药材的种植、采收、清洗、摆放、包装和运输过程等每个环节的标准化质量控制。GAP药材统一采用生物农药,种植土壤也将做认真检测,使生产的产品成为真正的“绿色中药”。

此外,不少市民发现同样的板蓝根颗粒,不同厂家疗效差异很大。原因在于由于我国地大物博,气候多变,中药材其质量和疗效差异大,而GAP中药材则可保证中药质量和疗效的稳定。由爱国商人李嘉诚先生投资兴建的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抢占先机,在安徽阜阳太和地区建设的3万亩板蓝根GAP药材基地获得全国第一张GAP认证证书。

白云山和黄中药是国内最大板蓝根生产企业之一。去年,白云山和黄中药在大庆新建五万亩板蓝根基地,集合公司原阜阳万亩GAP基地多年种植培育经验及优势,与大庆庆阳GAP基地的规模优势于一体。作为全国最大板蓝根生产企业,通过“科技+农户+企业”的运作模式,鼓励扩大种植规模,保证原材料供应。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