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灵芝孢子油有了国际商务标准,选好油看三点

2018-11-09 16:41:06    来源:健康时报

近日,《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简称“医保商会”,是商务部下属的六大进出口商会之一)官网正式公布。标准号为T/CCCMHPIE1.32-2018,该标准牵头起草及主持制定的单位是广药牌灵芝孢子油的生产企业——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

灵芝孢子油有了国际商务标准,选好油看三点

此标准是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发起,由白云山汉方主持制定的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是灵芝孢子油行业首次制定统一、权威的行业标准。此标准制定和推出将更有利于灵芝孢子油的统一化、标准化生产。从国内市场来看,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的发布填补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空白,为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产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不仅有利于推动灵芝孢子油标准化、中药现代化进程,更是推动中国灵芝行业发展进入高科技、高标准、高品质时代。

从国际市场来看,该国际商务标准将有望被推向国际,更利于中药现代化、国际化发展。

日常挑选灵芝孢子油看3点

看国食健字号 灵芝孢子油属于保健食品,每个正规的品牌都要有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国食健字生产批文证书(俗称小蓝帽)。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在质量方面才可靠。

看来源与工艺 灵芝专家经过多年试验,发现采用深山原木栽培的有机灵芝,所含的关键药效成分灵芝多糖和三萜含量明显优于其他灵芝。广药牌灵芝孢子油,在选用优质赤灵芝孢子粉的基础上,解决灵芝孢子破壁难题,把灵芝三萜含量再次提升。

看液体品质 优质的灵芝孢子油常温下为黄色至金色半透明液体,口味、气味应带有淡淡的灵芝孢子特有的甘香,无油耗味。

标签:
灵芝孢子油中药标准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