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龙里:千亩菊花正丰收

2019-10-31 16:39:33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连日来,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洗马镇金溪村的100多亩金丝皇菊进入采收旺季,田间地头一片金黄,当地群众抢抓时节采摘供应市场需求。

贵州龙里:千亩菊花正丰收

图为群众在贵州省龙里县洗马镇金溪村采收金丝皇菊

今年4月,为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质,龙里县结合“3+N”产业发展模式,明确将蔬菜、刺梨2个产业作为全县主导产业,将生态渔业(稻田养鱼)、生态畜牧业(蛋鸡)、油茶、茶叶、中药材及水果等6个产业作为全县特色产业。

据该县农村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龙里县按照“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组织形式发展菊花种植1200亩,预计总产量60吨、产值1000余万元,切实解决山区群众就业增收、产业扶贫的问题。

 

标签:
菊花乡村振兴龙里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