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入围“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

2019-10-10 14:01:32    来源:云南白药

10月9日,2019年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发布“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榜单。云南白药从300多家医药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榜单,位列第10位。云南白药已连续入围此榜单11次。

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

云南白药入围“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

本次评选以ECIRM模型的五个维度:产业维度、管理维度、资本维度、资源维度和管理者维度的理论体系进行评选。评选的考察样本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在主要的境内外证券交易所上市一年以上的医药类上市公司,在中国注册或其主营业务在中国(国外医药企业分支机构除外),年营业收入在一亿元以上,且具有良好的信誉记录。共有344家上市公司符合入选标准。

 

标签:
云南白药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