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昆药集团顺利承办云南省商务厅2019年(中缅)中药与天然药物现代化制药技术研修班

2019-09-30 13:16:55    来源:昆药集团

122

9月16日—25日,云南省商务厅对外援助专项培训“2019年(中缅)中药与天然药物现代化制药技术研修班”在昆明成功举办,来自缅甸内比都、仰光、曼德勒、东乌、木色等城市,共20名缅甸卫生体育部下属的传统医药部、食药监局、传统药厂、传统医药大学、药材园和传统医院的官员、医生参加此次培训。

123

本次培训由昆药集团、昆明中药厂、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的专家学者们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们精心准备,向学员们讲授了云南主要的药用植物种植情况,中药学基础知识,中药的质量监控情况,天然药物在中成药、西药和保健品方面的运用和成就。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昆药集团历史博物馆及部分生产车间、昆明中药厂历史博物馆、弥勒三七种植基地、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珍稀植物温室等。

124

125

培训班授课形式多样,有理论学习也有工厂车间、质量中心、种植基地等实地观摩。课堂上,学员们积极发言提问,与专家们进行了良好互动和深入交流,明确了今后在中缅传统药的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126

127

通过10天的参观学习,学员们既了解了中国传统医药的发展情况,也感受到了中国先进的制药研发生产科学技术。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加深缅甸卫生体育部对昆药天然植物药产业及中医药成就的进一步了解,为今后昆药产品走向缅甸市场奠定了稳固的基础。同时,昆药将继续带动更多云药产品走出国门,助力云南省天然植物药“走出去”步伐,推动中国中医药获得全球广泛认可。

128

 

标签:
昆药集团三七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