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昆药集团荣获昆明高新区“科技型创新企业”等多个奖项

2019-09-30 13:49:07    来源:昆药集团

9月27日,昆明高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隆重召开,昆药集团受邀参会。会上,昆药集团荣获“科技型创新企业”、“纳税大户”两个重要奖项,董事长汪思洋荣获“优秀企业家”称号。

138

本次文艺晚会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岁月和伟大成就,回顾昆明高新区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展示创新成果、弘扬时代精神,共同感受国家繁荣富强和昆明高新区建设发展的荣光与使命。大会表彰了在高新区多年建设发展过程中创新创业、精进不休、表现卓著的一批突出贡献企业以及优秀人才。

139

多年来,昆药集团以“绿色昆药,福祉社会”为使命,依托云南天然药物资源,充分发挥天然植物药平台技术的核心竞争优势,并坚持发展创新药、走国际化道路。昆药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DNA,以创新带动企业高速发展。

未来,昆药集团将继续立足昆明高新区,努力让昆药产品成为“云药”在世界上的一张闪亮名片,带动更多云药产品走出国门,助力云南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奋力谱写昆明高新区发展新篇章贡献新力量。

 

标签:
昆药集团创新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