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绘就发展蓝图,创造高远未来——珍宝岛2018年度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25 15:40:19    来源:珍宝岛药业

1月18日,以“创新创造·高质发展”为主题的珍宝岛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哈尔滨胜利召开。来自珍宝岛全产业体系的全部核心管理人员共聚一堂,共同总结2018年度成绩与感悟,并规划及展望2019年工作。

绘就发展蓝图,创造高远未来——珍宝岛2018年度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由公司领导陈海主持。首先在年度工作汇报环节,先后由陈海、曾向东、王卫平、方福媛、怀化、刘璐做各产业板块工作总结及规划报告。各负责人在报告中充分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列举存在问题之余,更精准分析行业前沿形势、政策法规影响及市场导向,并详细阐述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思路清晰,规划具有高度的合理性及落地性,为各产业板块2019年度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负责人报告结束后,作为会议重要环节,方同华董事长做了题为《创新创造·高质量·高水平——珍宝岛战略发展规划思路》的主题演讲。而在演讲前,方同华董事长首先宣读了黑龙江省新一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核心要点。并指出: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工作指导精神,企业全员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稳中求进”将会是珍宝岛开展各项工作的总体基调。同时应积极了解并把握国家宏观政策,顺应高质量发展趋势,将“创新、科技、质量、市场、品牌、资本”作为珍宝岛新时期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随后,方同华董事长谈到,2019年企业上下要紧紧围绕“打造国际化全产业链科技创新型大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的发展目标,坚持“轻资产、重运营、重效益”的经营方针,大力实施“产融结合、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人才提升、国际发展”发展战略。顺应时代发展,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推进1234工程,实现转型升级。打造创新创造、高质量、高科技、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的大健康产业集群企业,实现珍宝岛产业高水平协同发展。

紧接着,各产业板块工作责任状签订仪式举行,方同华董事长同各板块负责人逐一签署2019年度工作责任状,并对他们提出了工作新要求,新部署。

最后,公司领导常国平对参会全员开展了题为《时刻保持“打天下”的能力》的有效性管理培训。培训内容聚焦保证市场与企业、明确角色认知、理清组织结构、做好时间管理等多个维度内容。培训内容充满了战斗力、竞争力的理论和观点,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抓住了企业发展转型中对中高层管理人员提出的新的要求,新的方向核心的定位。

自此,珍宝岛2018年度工作会议正式落下帷幕。此次会议探讨了发展大势、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为珍宝岛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引。展望2019年,珍宝岛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创新发展任重道远。正如方同华董事长在报告最后谈到的:我们要紧紧围绕“创新创造、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要求,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实现珍宝岛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引领新发展!共同开创珍宝岛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
珍宝岛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