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多家外国企业代表莅临一心堂洽谈合作

2019-01-22 18:00:00    来源:一心堂

2019年新年伊始,艾兰得国际健康控股集团、澳洲卓越集团、日本IFJ集团等多家外国企业代表先后莅临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洽谈工作。

多家外国企业代表莅临一心堂洽谈合作

1月10日下午,艾兰得国际健康控股集团营销总监孙川一行莅临我司开展合作交流洽谈工作。国际进出口公司与来宾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洽谈,就艾兰得荷兰公司Bloem草本健康产品以及英国保健品合作以及利用艾兰得在美国的智能柔性化生产线定制在中外市场同时销售国际产品等,表达了各自的意向。

1月11日,澳洲卓越集团董事长兼澳洲跨境联盟主席陈晶先生莅临我司交流合作事宜,双方在澳洲优质健康产品及外部增量客户运用等合作模式方面达成了共识。

1月14日,日中联谊协会理事长初鹿野惠兰、日本IFJ集团社长渕冈彰、日本产业投资技术促进株式会社总经理林则幸等一行莅临我司进行合作交流洽谈。

日本嘉宾参观了公司荣誉室,对一心堂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的发展历程及其创业精神表示高度钦佩与赞赏。

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了紧凑的沟通与洽谈,最终就引进日本蜂胶等健康产品以及为一心堂调研日本健康市场等工作制定了推进计划。

 

标签:
一心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