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郭树榜带队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

2019-01-17 16:20:09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月5日至6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学生处处长郭树榜、药学系党支部书记田文革带队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开展党性教育并举行订单班成立座谈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陪同参观并座谈。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郭树榜带队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

1月5日,郭树榜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和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座谈会上,李宝杰对公司的科研实力、企业文化、福利待遇、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郭树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参观被赵志全同志的艰苦创业精神以及对社会、员工的责任与担当深深感动,提出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作为学生思想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校企双方全方位的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1月6日,郭树榜与师生们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厂区,随后老师们参观科研大楼,35名学生参加新时代药业素质拓展训练。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