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三赢”谱新篇

2019-01-22 18:00:05    来源:一心谈药

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作为昆明唯一一所全医学类高职院校,拥有药学、中药学等多个医药类专业,为加深双方合作关系,升级合作模式,协同育人,为公司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公司与昆明卫生职业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优才计划”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教“三赢”谱新篇

合作前提是相互了解,上个月,昆明卫生职业学院药学院院长林青带领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一行5人来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对鸿翔一心堂全面了解,双方就深入校企合作进行详细讨论,达成合作共识。

最近,云南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汪丹、人事经理华艳秋、人事专员聂艳红、人事管理员宋佳一行4人到校开展“优才培养”合作授牌仪式暨学生动员大会,昆明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龙雨霏、教务处处长李玉晶、药学院院长林青,副院长唐国柱参与大会,现场超过400名药学院的学生见证了此次大会。

药学院林青院长在会上表示:优才培养校企合作对药学院人才培养拓展了新的模式,为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有助于培养学生岗位胜任力。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人工智能的流水线以及广阔的员工发展平台,能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是对我校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肯定的充分信赖与肯定,对于学生来说,也是良好的就业机会,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学校与企业共同培养下,成长为有社会价值的人才。

随后,云南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汪丹感谢学校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同学们送去鼓励:“校企合作”是企业与学校双方的的缘分纽带,更是双方共同开展专项培养的基础,也给同学们创造很好的成长机会。汪丹借用阮董事长在区域经理竞职时勉励员工的话语鼓励同学们:“人生成长要经历三次“洗礼”,第一次是出生,第二次是进入社会的每次经历,第三次是死亡。人的一生,挫折越多,挑战越大,成长越快;中药尚且需要多道工序加工炮制方可入药,人生更是如此。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自我提升,不怕磨砺、不怕困难,活出自我价值,不辜负未来社会的期许。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深入的了解鸿翔一心堂及优才培养模式,奠定开设订单班基础,人事管理员宋佳以“携手鸿翔,梦想起航”为主题,从企业梦想的起源与发展、企业发展及成绩、优才计划培养模式,目前校企订单班培养四个方面向在座师生进行宣讲。

会议最后,在全场领导和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学校与企业双方进行“实践教学基地”与“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至此,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正式拉开全新序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